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有好消息!+最讨厌马来人。。。。。的学校!

今天,有个好消息要报告!!就是。。。。。我的代课老师来了!!!Yahoo!!Yahoo!!Program Nilam 不用做5篇啰!她的名叫作Sherynn>老师,不知道样子是怎样!?还是。。。。(今天已来了,可是我要去排球比赛,所以不知道她的样子。。^-^A)

这几天,我都会去参加排球比赛,很忙!我的衣服是青色11号。今天,男队打两场,输两场,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好可怜哦!不懂我们女队明天会不会赢咧。。。。怕怕!还有一件事令我感很生气,我们比赛的地方是一间马来学校,草场的泥土“lam beh beh " ,弄到校鞋很肮脏,整双鞋都是泥!最讨厌马来人。。。。。的学校!^^

6 条评论:

穎子 说...

從小就有種族歧視!

家婆家翁啊!好好管教!!!

Vivian Ng 说...

哈哈。。恭喜你罗。终于有代课老师了。
马来人的学校通常都比较美,环境比较好的哦。。哈哈。。不要这样嘛。。华人的学校也会有泥土lam pek pek 的情况的,不是马来人的错,也不是泥土的错。。是。。。你干嘛要踩上去??哈哈。

Jiaxin 说...

华人的学校也会有泥土lam pek pek 的情况的。

不是他们的错啦!是泥土的“品质”不好。。。

那天我的班长和他的“猪朋狗友”去玩泥巴。
不小心把我们全班的簿子掉进泥巴,
气!!!

双喜妈妈 说...

在泥巴地跌倒没有在水泥地跌倒那么痛。然后哦~校鞋沾满泥巴的话,*小小声*叫你妈咪洗……

娃娃 说...

不好受太多妈妈的影响啊!!

哈哈哈~~~

悦沁 说...

蝴蝶,
。。。

vivian,
他们的学校是比较美。。
我们要练球嘛!!^^

Jiaxin,
哈哈

双喜妈妈,
我昨天的鞋子很肮脏,要妈妈洗。。。

娃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