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3月13日~我最期待的日子

你们知道3月13日是什么日子吗?

答案是。。。。。我的生日!!

今年不知为什么,第一次生日在假期之前的。以往,我的生日都是在学校假期里,生日礼物都是出去旅游。除了去年,由于经济不景气,所以爸爸才不带我们去。

我希望这个生日可以有一些惊喜,不要闷闷的。。。

p/s:爸爸做了家协主席了啦!!!哈!哈!哈!哈!哈!

29 条评论:

穎子 说...

小悅沁,問爸爸媽媽要不要去馬六甲玩?
我18,19號去馬六甲哦

高老饕 说...

哗!你爸爸坐了主席,好励害呵!
身坐高位,爱女牛一,何家双喜临门,恭喜恭喜!
也預祝妳:生日快乐!
对了,我家老么的十岁生日,比妳早一天,三月十二日!

匿名 说...

haha~~
先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娃娃 说...

爸爸给你的礼物, 就是家协主席咯!

(#^0^)////

Vivian Ng 说...

是不是在暗示爸爸妈妈啊?哈哈!
生日快乐!

Jiaxin 说...

在这里暗示爸爸妈妈?
哈哈!

恭喜你的爸爸!

可能在那一天。。。
erm...
Malaysia 下雪~
哈哈!
这算惊喜?

yoyo 说...

三一三...閃一閃...恩...很閃亮的日子哦!恩....要買甚麼好呢???????? 恩.....

Yossi Candice Huth 说...

祝你生日快乐!记得,心想事成,所以多想想你要写什么东西或要求,一定会得到的。

李逸迷 说...

跟他要多一个妹妹。。

婷婷 说...

祝你生日快乐。。。
好久没来你得blog了,变得好美哦!里头的跳芭蕾的小女孩是你?很可爱!。。

yuyyu 说...

悄悄的我来了,
悄悄的我走了。。。。。。

匿名 说...

qin:

Gary在出发前祝你,生日快乐哦!

xiaoxiao

匿名 说...

生日快乐!!

~珊姑娘~ 说...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Jiaxin 说...

嘿!明天生日咯!

祝你。。。

身体健康
学业猛进
青春美丽
笑口常开
幸福快乐

嘻嘻,还有!好运连连。。。。

*小霜 说...

生日快乐!!

键轩惠娘 说...

生日快乐~

koon 说...

悦沁,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你最不想收到的礼物是什么呢?

黛丝 说...

悦沁,生日快乐!!
要乖哦!!

笨妈妈的家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笨妈妈的家 说...

悅沁,祝你生日快乐。

veronica 说...

今天就是妳的生日咯!我浮上来祝福妳!

愿妳永远幸福!永远快乐!永远美丽!永远安康!

Happy Birthday To You!!

天天天蓝 说...

今天你生日今天你最大,你想吃什么做什么买什么大大声讲哦。。。。。生日快乐!

Jean 说...

Happy Birthday!!
You have done very well in your exam, keep it up!!

twister 说...

生日快乐...

potato 说...

祝你生日快乐

悦沁 说...

谢谢大家!我晚上才写我的生日感言吧!敬请期待!
我要去补习了,byebye咯!

嘉麗 ChiaLi 说...

生日快乐

祝你芭蕾舞考试
考获
dis!!!~

悦沁 说...

koon,
我最不喜欢收到的礼物啊?是鸭蛋!我考试不要考鸭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