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好开心哦!+oh my Buddha!+有谁可以当我们的临教??

明天,我们的卫生部长廖中莱和本地著名的水墨画画家钟正川将会到我校为“爱心献南开”慈善画展主持开幕。明天,司仪老师也将会念出爸爸的名字,好开心哦!!

刚才我去google找“悦目沁心”,发现到有一行是写着:“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悦目沁心,悦目沁心. 年度最佳「灯烛辉煌」部落格. 灯火明亮。儒林外史˙第四十三回:望见野羊塘中军帐里灯烛辉煌,正在歌舞。 部落格成分: 大权在握 - 43.23% 集苑集枯 - 1.34% ...”我就奇怪,进去一看,原来是我的家啊!Oh my Buddha!

我的级任老师去生产了,直到五月多才回来!我们被安排在5J班上课,是张老师,怕怕!有谁可以当我们的临教??我不想在5J班上课!若有老师,我们才能回自己的班上课。。。。只有进修班才回班,回自己班的感觉真好!

考考你们,
  1. 多啦A梦有几个兄弟姐妹呢?
  2. 以前有一种马很珍贵,但是绝种了。请问这是什么马呢?
猜中无奖。^^

15 条评论:

娃娃 说...

多啦A梦有一个妹妹.
至于那只马, 肯定不是我, 是不是汗血宝马??
乱猜的... 反正没有奖品... 哈哈~~~

穎子 说...

你的級任太早生產了

我本來打算五月畢業暫時當臨教賺錢
hohoho
沒機會咯
不然我可以考慮考慮下

哆啦A夢,包括自己26個
哆啦A夢,哆啦B夢,哆啦C夢,哆啦D夢……哆啦Z夢

“馬”的,我猜不到。給一點tips..

悦沁 说...

错了啦。。。。

悦沁 说...

蝴蝶,
哈哈哈
不知道哦。。。
马,是以前中国的。。。。

simple woman 说...

1.一个妹妹
2.千里马/绝种马

匿名 说...

doraemon有25个兄弟姐妹~

是千里马吗?

Vivian Ng 说...

我明白那种“寄人篱下”的感觉,而且功课方面也会受影响,这个时候就要靠你们自己了,要自立一点,知道吗?
那班的老师怎么啦?怎么怕怕?太严厉?这也未必是坏事。既来之,则安之。尝试投入别班,或许可以得到你预想不到的收获呢?

回答你的问题:
1)多啦A梦有七个兄弟姐妹。
2)很多马已经绝种了。比如:原始古马,始主马,草原野马。。。比较难猜,我不确定。

koon 说...

(1)连小叮当二十六个
(2)驸马

沁,记得不要学何妈妈的造马功啊。

Jiaxin 说...

多拉A梦有26个兄弟姐妹(包括自己)
第二个我不会~

我的级任老师也要生了。。。
我也很怕没老师教我们英文。。。

悦沁 说...

vivian,
很严厉,动不动就骂人。。而且还要问跟他的方法去做。。。。

嘉欣,
呵呵,叫蝴蝶去做啦!!

悦沁 说...

各位,答案是。。。。
1。26个
2。驸马

Vivian Ng 说...

动不动就骂人?噢。。。那么。。。你就要自己小心点。保重啦!!!哈哈哈

李逸迷 说...

哇老。。。坤真厉害。。

我还以为是呕沙马。。。

悦沁 说...

vivian,
哈哈

比古力,
哈哈哈哈

zhuoyang 说...

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何悦沁
年度最佳「灯烛辉煌」部落格:何悦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