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我黑了!

你看!我的球衣几美?
Photobucket
Huh!我很黑?(今天老师讲我又黑了)
Photobucket
啊~~~我真的黑了!!
Photobucket

今天的排球比赛,有三场,我们赢了一场,在小组赛拿第三名,没得进半决赛。
明天可以看到我的代课老师了!

12 条评论:

娃娃 说...

哇!! 变成一颗黑珍珠了!!

不过, 还是酱搞笑... 哈哈!!

悦沁 说...

娃娃,
哈哈

黛丝 说...

你考了芭蕾没有?
还没得话,那你岂不是变成了黑天鹅!?^0^

~珊姑娘~ 说...

黑有黑的美啊^^

悦沁 说...

黛丝,
还没有哦。。。20号考

珊姑娘,
^^

穎子 说...

hitam manis looo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
=="
这照片...
我还以为是谁来的?!
原来是你!
你就快变黑焦焦的了!

但放心...
丑小鸭变天鹅,
丑小鸭是黑的,
天鹅是白的,
所以你要学它,
变回白白的你!
^^
也祝你考试成功!

yoyo 说...

小沁,阿姨喜欢黑的。。。。美!!!!^O^//
i lov it~~~~但是太瘦了。。。吃多点~~~

李逸迷 说...

哦kim哦kim。。如跨如rip星。。

Vivian Ng 说...

对罗。。黑有黑的美。。。vivian 安娣也是黑的。。哈哈!!

别说你,今天我看到我们学校的老师带队打排球回来,也是黑到。。。奇怪~又不是他打!!

Mia 说...

黑?!还好啦!
健康就好啦!

说...

HEY HEY HEY
记得涂上防晒油啊
不然很伤皮肤的
不只变黑
对健康也不好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