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谢谢大家!!

今年的生日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生日了!!
我要感谢爸爸妈妈阿姨蝴蝶yuyyu
谢谢你们写给我的博文还有给我祝福的网友。

我还要谢谢我班上的同学和老师,送我礼物。
谢谢阿姨送我哈利波特第一集。
还有谢谢Vivian安娣送我的五支福娃笔。
我这个生日过得真愉快啊!

谢谢妈妈为我做的蛋糕,好美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的礼物。
Photobucket

9 条评论:

yoyo 说...

^_^......好幸福唷!!!
哈哈!谢谢你的沙发。。。好好睡。。。ZZzzzZZZ

李逸迷 说...

我也来祝贺。。

睡过去点。。yoyo。。。。等下压扁你

安哥爵 说...

你就好了,有旦羔吃.
生日快乐!

匿名 说...

那蛋糕很漂亮~~
呵呵!

娃娃 说...

祝沁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啦, 表姨来迟了... 因为昨天上不到网咯...

等表姨去KL, 才带你去选礼物好不好??!!

勾勾手指哦~~~ #^0^#




祝沁学业进步, 心想事成, 快高长大, 青春美丽!!

PB. Lim 说...

生日快乐!那个蛋糕还有吗?你妈妈说还有的!
我要吃!

说...

好可爱的芭比娃娃蛋糕哦
吃了是有点可惜啦
换作是我
我想 我应该会把它放在我的桌上
放上整年吧
><

生日快乐=)

~珊姑娘~ 说...

你妈妈真的很疼你,幸福^^

悦沁 说...

谢谢大家!

娃娃,
好!

vincesepten-林炳文,
没有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