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嗄!忙忙忙!!!!!!

哇!我这几天都很忙,忙个不停,好像一只蚂蚁似的。。。好吧,终于能歇息一下了,就向你们报告我这几天忙什么吧!

10/2~12/2
我到中华女校去做乒乓比赛“referi”(因为我校举办,所以奖状,奖金,裁判等都是我校准备的。), 一直翻牌,脚酸到不得了!尤其我是做Meja A的,其他工作人员可以吃饭了,我还在翻牌!结果,只做了三天,脚就伤到了。。。。呜呜呜
幸好,这样做有代价的,有奖状,奖励,薪水等。。。所以我才会做嘛!呵呵

还有一些是还没举行的,现在向你们一一列出来:
1. 校内英语讲故事比赛
2. 校内国语演讲比赛
3. 校外国语演讲比赛
4. 校外排球比赛

很多勒?所以我才这样忙嘛!而且,老师给的功课越来越多了,每天很晚睡!今天应该是最少的吧,才五本罢了。偶尔才能上来,不要以为我失踪了,就报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你们就会被我笑到要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Jiaxin 说...

沙发!

Jiaxin 说...

嘻嘻。。。

我的功课也很多。。。
一起加油呗~!

但是,再忙也别忙坏了身体哦!

yoyo 说...

har?害我差点去报警。。。
别笑死我,笑死我。。。
。。。你的生日礼物就。。。

娃娃 说...

厉害哦, 酱小就会赚钱! ^^

李逸迷 说...

不要整天学你妈妈的口气。。

忙忙忙,还是莽莽莽?

要学会给自己一点回气的时间

多保重~

Vivian Ng 说...

你的功课多,忙,老师改那么多本,更多。。更忙。小孩子不要一直讲很忙很忙哦。。哈哈!

Jean 说...

My grand niece is 11 years old and she is study at Chong Hwa Girl school. Must ask her is she saw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