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闪亮的时刻

Photobucket

这本书是爸爸妈妈在今年的书展买的,谢谢爸爸妈妈哦!这本书描述他们的爱校精神,深深启发了我。他们为了学校,参加了羽球比赛和短片比赛,结果让学校出了名来。我最喜欢的角色是毓文,因为他为校争光,而且还付出了宝贵的性命。我印象最深刻是毓文死时那一幕,令我不禁落泪。这本书很适合大人,小学生和中学生看。这本书的作者是许友彬,我有给他签名哦!

6 条评论:

koon 说...

悦沁,
我也有这本书,也是有签名的。我借给了我的外甥看。他今年读初中一。他看过《七月》,你有看《七月》吗?

悦沁 说...

Koon,
我没有听过《七月》,我只有看过《七天》和《十月》。

yoyo 说...

廣告時間:
《十月》+《七天》=我的生日啦!yea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
koon, 妳的生日是幾時?

lkf 说...

悦沁,
写得很好。
继续努力。

koon 说...

悦沁,
对,是《七天》,我搞错。这本还在我的外甥那里,他今年初中一,也是很喜欢看书。

悦沁 说...

lkf,
谢谢你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