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书中自有黄金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Koon Untie, 这些小叮当我最爱看了,听妈妈说你也爱看。


我最喜欢看书,爸爸妈妈买很多书给我看。但是有时他们又不给我看,因为他们怕我看坏了眼睛。我的房间放了很多书,有些还放在楼下爸爸的Office里。我的英文,马来文故事书是去向图书馆借,只有几十本英文故事书是妈妈, untie, 送给我。

12 条评论:

yoyo 说...

喜歡看書的小孩子是好孩子。^_^
喜歡看書的悅沁一定是好孩子!!!*\^_^/*
阿姨也是很喜歡看多啦A夢!!!(((^^)(^^)))
是了,幾時借哥妹倆&多啦A夢給阿姨?

koon 说...

悦沁,
有机会我要送你书。
有机会你可以借我看小叮当吗?

悦沁 说...

阿姨,
过奖了!过奖了!
哥妹倆可以借给你看先。等假期过后,我才借你看多啦A夢,我还没看完。

Koon,
谢谢你,我最喜欢看书了。
我可以借你看多啦A夢(小叮当)

yoyo 说...

qin: kisskiss~ ^*^

悦沁 说...

不要啦,很geli。
我不是Gary 哥哥,不要kiss 我。

婷婷 说...

悦沁,
你有好多书哦!你这么喜欢看书,那你能介绍几本书给我吗?我也想买给我的儿子看。他今年才四岁。

悦沁 说...

婷婷:
你也可以给他看童话故事/绘本。
总之有图画就可以了。

娃娃 说...

喜歡看書的是好孩子!!
谁是Gary 哥哥??

悦沁 说...

是阿姨上海的一个好朋友。他人很好,有送过书给我。

娃娃 说...

那阿姨跟Gary 哥哥的关系一定很密切, 要不然为什么你会叫她去kiss他嘞, 吼??p

悦沁 说...

表姨,
你不要再讲了,等下我会给阿姨骂,她已经很生气了。你很八叻!

娃娃 说...

八是人的天性嘛~~ 好啦好啦, 表姨不问了, 猜到七七八八了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