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Smart Bab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9 条评论:

koon 说...

悦沁,
你比我幸福很多。因为你有很多小时候的相片。我只得一张。那也是和我堂妹合照的。那两个大人是你的爸爸和妈妈吗?

koon 说...

还有,我觉得你和小时候长得很不一样。
你越大越漂亮。可是你要记得,光漂亮没有用,功课好,品行佳,才最重要。所以你要很用功。

yoyo 说...

kawaii ne......
ah coo ah coo....the last pix very SEXY le....^_^

koon 说...

悦沁,
你这里的奥运味道很浓。你应该谢谢yoyo 阿姨对吗?

Tracy 说...

You were not only smart when u were a baby, you were a HAPPY baby, always smiling. And as you grew, you are prettier and prettier. :)

匿名 说...

koon auntie:
奥运的Banner是妈妈帮我弄的。

匿名 说...

koon auntie:那两个大人是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华语理解考试拿到100分,别的科目也得了很好的成绩。

koon 说...

哗,一百分。爸爸妈妈有奖赏你吗?
悦沁,
你觉得像片中的爸爸妈妈和现在的有什么分别?

悦沁 说...

爸爸妈妈送我一本书来奖赏我。
爸爸妈妈和以前的分别是他们老了,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