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星期六

八月八日~特别的日子

8月8日,是个盛大的日子。
是甚么日子呢?
是~北京奥运会。
从七月直到现在,
我一直在家课簿上写着:
北京奥运会倒数: x x 天。
我还在旁边画了关于奥运会项目的图案。
老师还问:何悦沁,你为什么那么紧张?
我就只能苦笑。
直到今天,
奥运会在鸟巢体育馆举行。
有文化表演,放烟花,点燃圣火等等。
最后,
李宁拿着火炬,被吊在空中跑。
那一幕,
真是令人惊叹不已!
我想对中国说:
中国加油!中国一定强!

2 条评论:

koon 说...

为什么你苦笑?
是你的妈妈让你有苦说不出吗?

悦沁 说...

我不懂要怎样答老师,惟有苦笑。
不是妈妈让我有苦说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