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林连玉的峥嵘岁月

昨天晚上,爸爸送我一本书,我刚看完。这本书的名叫“林连玉的峥嵘岁月“,很好看的哦!
林老师很坚持,做事不会半途而废,他对华教的贡献值得我们学习。我觉得身为华人的我们,应为华教出一份力才行的。
Photobucket

7 条评论:

lkf 说...

你还那么小,便会看有关林连玉老师的书,了不起!

悦沁 说...

谢谢,过奖了!我也看过好多小说,如小野马,十月,七天,闪亮的时刻,所有马汉老师的书我都爱看,还有很多.....我想不起来。

lkf 说...

马汉老师就是“林连玉的峥嵘”作者孙彦庄的爸爸。安哥像你那么大的时候,还不会看那么多字的书。
喜欢阅读,是一生的财富。

悦沁 说...

哦!谢谢你。

lkf 说...

你看了那么多书,可以试试写读后感。你可以这样开始,你看完了一本书,觉得很好看,希望你的爸爸妈妈或者阿姨或者同学也看这本书,你要这样介绍这本书呢?
你可以说很好看,然后说为什么好看。也可以说说你看了这本书后学到了什么。也可以说说让你觉得感动的地方。总之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悦沁 说...

好的,我会的,但是我怕没时间。我有很多功课做,又要练琴,又要练舞,又要玩,又要准备明年的羽球比赛。谢谢你。请多多指教!

悦沁 说...

lkf,
Uncle,我写了新的文章,你不妨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