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我落泪。情绪零碎

歌名:我落泪情绪零碎
歌手:周杰伦
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编曲:钟兴民
专辑:跨时代
☆lrc:qq464929049☆
music~

地上断了翅的蝶雾散之后的满月
原来爱跟心碎都可以很细节
听夜风绕过几条街秋天瘦了满地的落叶
于是又一整夜感性的句子都枯萎凋谢

我不想再写随手撕下这一页
原来诗跟离别可以没有结尾(没有结尾)
憔悴后悔等等这些于是我把诗折叠
邮寄出感觉夹一束白玫瑰你将爱退回

我不落泪忍住感觉分手在起风这个季节
哭久了会累也只是别人的以为
冷的咖啡我清醒着一再续杯
我落泪情绪零碎你的世界一幕幕纷飞
门外的蔷薇带刺伤人的很直接
过去被翻阅结局满天的风雪

music~

我不想写随手撕下这一页(这一页)
原来诗跟离别可以没有结尾(没有结尾)
憔悴后悔等等这些于是我把诗折叠
邮寄出感觉夹一束白玫瑰你将爱退回

我不落泪忍住感觉分手在起风这个季节
哭久了会累也只是别人的以为
冷的咖啡我清醒着一再续杯
我落泪情绪零碎你的世界一幕幕纷飞
门外的蔷薇带刺伤人的很直接
过去被翻阅结局满天的风雪

3 条评论:

Nat 说...

You are doing really well, girl. I know yr feeling. It's part of life...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已经很好了,不必难过!

Unknown 说...

妹妹,当年我也是和你一样,因为国文拿了个B,哭得死去活来。

可是,我的学习生涯并没有因此而停止。上了中学后,成绩越来越进步。

现在到了大学,我觉得自己学习的动力,已经不再是仅仅为了拿A。推动我的是想学习的力量,成绩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而我知道我所学习的思考、新事物,这一切能够充实自己,让自己可以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毕竟,人生路途漫长,考试只是路途上的一块小石头。你一脚将它踢开,依然可以快乐地走下去。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不能因此而丧志。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