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毕业典礼的剧本

我的班~6S班将在下个星期二的毕业典礼表演话剧。话剧的题目是:《超扯童话版睡美人》。昨天,我还写剧本写到晚上11点半呢!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一个小女孩,名叫豆腐花,在看《睡美人》这本经典故事。

豆腐花    :唉。。。真希望我是睡美人啊!
阿里爸爸:阿花,怎么又唉声叹气了?不要像老人家酱,唉声叹气!唉,可惜你妈妈因参加
“摇屁股比赛“而累死,不然你就可以向她讨教如何制止唉声叹气的习惯了!唉!真可悲!
(摇头)
豆腐花    :又讲不要唉声叹气!哦~原来爸爸是老人家啊!哈哈!
阿里爸爸:不能有礼貌!不,是没礼貌!
豆腐花    :哈哈哈哈!(爸爸走了)诶(ei),城里不是有个巫婆吗?不如我去问问她吧!

就这样,豆腐花带着几块钱去找巫婆了。
过了几分钟,她到了巫婆的家。

巫婆   :(阴沉沉)怎么了?谁来打扰我睡觉?!哦~是豆浆水啊?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豆腐花:阿婆!我不是豆浆水!我是豆腐花!
巫婆    :哦~是豆腐花。你怎么来了?
豆腐花:我来找你,是因为我想问你,你有没有可以睡100年的药啊??
巫婆    :有是有,不过没有人会笨到酱,要睡一百年!豆浆水,你问来zomok
豆腐花:都讲我不是豆浆水咯!唉。。算了。不要理你了。
巫婆    :不要酱啦!老人家记性不是很好。。。豆腐花啊?对吗?你问来zomok
豆腐花:没有啦,我只是想给我那只臭猫睡上100年罢了!它呀,吵到半死!你可不可以给我
几瓶这种药,please!最多我每天请你吃McdonaldKFC
巫婆    :好啦好啦。。真呦不过你。。请等一会儿。(转过头)喂!红豆沙!你快出来!
红豆沙:是,师父。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巫婆    :哎哟。。当然是要教你配一种新的药咯!废话!
红豆沙:可是我还没化妆呢!
巫婆    :我管你那么多!(红豆沙正在化着妆)你快点啦!
红豆沙:好了好了!请问师父大人,今天要配什么要哇?
巫婆    :今天,我们要配的药是。。。诶,是什么了啊?豆浆水?不,豆腐花?
豆腐花:是可以让人睡上一百年的药啦!
巫婆    :对对对!是那个。。。啊!是“睡丑人睡上50年“的药!红豆沙!快!快!快!(一直重复)
红豆沙:快什么?是不是拿药谱出来?(巫婆还在“快“)停下来啦!
巫婆    :呼!(喘气)对!红豆沙!去“童话故事系列之药“部门去找“睡丑人睡上50年“的药!在第一排那里!
豆腐花:巫婆啊,zomok是睡丑人的?还有,为什么只睡50年的har??
巫婆    neh,传说在巫婆界里的其中一位因为妒嫉睡美人那么美,而她那么丑,所以反对这
种药叫“睡美人“,就改为“睡丑人“咯!连白雪公主都得改为“黑冰公主“呢!
豆腐花:那么“睡50年“呢?
巫婆    :也是因为那个巫婆啦!讲什么“睡100年会使自己变得更老、更丑,睡50年就好了!“真的是!什么都反对!不过,你只须让你的臭猫和两杯就可以睡100年了!
红豆沙:师父,书拿来了!
巫婆    :好了,豆腐花,你先去外面等,等下才和你慢慢聊。
豆腐花:哦。。。。
巫婆    :现在,红豆沙,要开始工作了!

就这样,巫婆和他的助手红豆沙开始提炼“睡丑人睡上50年“的药。过了30分钟。。。。

巫婆    :红豆沙!现在,把锅里的要倒入3瓶小罐中!剩下的由我来收藏!
红豆沙:是!师父!
巫婆    :哪!豆腐花!这是你要的“睡丑人睡上50年“的药!“不过,切记:一定要喝完哦!
一瓶就可以睡上50年了!
豆腐花:是啦是啦!(跑回家)

阿里爸爸:宝贝,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你要怎么庆祝呢?
豆腐花    :是hor!(拍头)我差点忘记了!爸爸(眨眼),我可不可以请同学来我们家一起
庆祝啊?(很发侨的样子)
阿里爸爸:好啦!但是食物的方面呢?
豆腐花    :我就去做我最拿手的圆形面包给他们吃啦!而爸爸就弄你的招牌水——拉茶给他
们喝啦!hor~~
阿里爸爸:是hor!你真“聪明“!
豆腐花    :谢谢夸奖!
阿里爸爸:哈哈!是“冲进马桶第一名“啦!(抱腹大笑)
豆腐花    :哼!我决不饶你!(追打阿里爸爸)
阿里爸爸:啊!OuchOhAh!(跪在地上)大人!饶了我吧!
豆腐花   :看在你诚恳的分儿上,我就饶了你吧!哈哈哈哈

一家小两口每天都这样乐融融地过日子。
第二天早晨。。。。

众客     Surprise!生日快乐!豆腐花!Happy Birthday
豆腐花:谢谢!谢谢!请等一会儿,我的面包就要做好了!你们先坐坐吧!
众客    :好吧!
豆腐花:(走进厨房)恩,只要我滴上“睡丑人睡上50年“的药就可以拿去烘了!嘿!看我
的!(滴药下去面团)好!大功告成!现在,我把面团放入微波炉烘30分钟就可以了!

在等待面包做好的当儿,豆腐花也不忘在拉茶上滴上几滴“睡丑人睡上50年“的药上去。
过了30分钟后。。。

豆腐花:(叮!)好了!我的面包做好了!快来品尝啊!我这就去拿拉茶。

客人甲:(小小声)怎么有苦味的?
客人乙:是咯!有面包是苦的咩?
客人丙:应该是“苦尽甘来“吧!

这时,豆腐花走了过来。

豆腐花:怎么样?好吃吗?
众客    :(苦笑)好吃!当然好吃!
豆腐花:来,喝我爸爸煮的拉茶吧!这是他最拿手的!
客人丁:Mmm。。。还好。但是为什么有苦味的?连面包也是有苦味的!
众客    :对咯!我们也是这样觉得!
豆腐花:应该是放少了糖吧。不管怎样,我们都得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一次的生日会!

突然,所有的客人和阿里爸爸都昏昏欲睡。

豆腐花:看来,我也得准备准备了!

于是,豆腐花去换了她最美丽的衣服,就上床把两杯“睡丑人睡上50年“的药放在床边,
一杯是睡觉前喝的,而另一杯是要等睡了50年后再喝的。
她举起杯就喝。

豆腐花:挖老A!好苦咧!

不管怎样,她还是喝下去了。
不久,她就进入了梦乡。
过了一个小时,阿里爸爸和所有的客人都醒过来了。

客人1:诶,怎么我们突然睡着了呢?发生了什么事?
客人2:对呀,奇怪??
阿里爸爸:大家快来看哪!豆腐花她。。。(哭)
客人A:(跑着)是不是死了?
客人B:不要乱讲啦!
客人C:啊!她睡着了!
客人D:怎么会这样?
客人E:啊!屋子有变化了!大家快逃!

突然的,屋子起了变化。整屋都长满了藤蔓。大家都有预感:有危险!
果然不出所料,在他们逃出屋子后,整栋屋子都被藤蔓包围了。

阿里爸爸:我的女儿啊!啊!啊!(一直发疯地大喊大叫)
客人3:不如我们去找城里的巫婆吧!
众客:对hor!快去!快去!

于是,全体都去找巫婆!

阿里爸爸:巫婆!(大力拍桌子)ouch!你到底对我女儿做了写什么!?
巫婆:我只是卖给她“睡丑人睡上50年“的药罢了!她说她要给她的臭猫喝嘛!
阿里爸爸:你笨的啊!我家没有养猫的!而且她很怕猫!
巫婆:Har???莫非。。。(一直呆住不动)
阿里爸爸:什么事啦!
巫婆:莫非她把它喝下去了?
阿里爸爸:对hor!我听过她讲她想要当睡美人的!惨咯!惨咯!
巫婆:事不宜迟!赶快!我去你家施法!

巫婆又跟大队回去豆腐花的家。

巫婆:哇塞!看来药力已经开始发作了!
众:那么要怎么补救呢?
巫婆:看来你们找对人了!我会对这间屋子施一点法术!这样,这间屋子过一天,就等于过 
10年。过10天就等于过100年!你看!我几聪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阿里爸爸:笑够了吗?自恋狂!
巫婆:哎呀!我的嘴抽筋了!快!快!快送我去医院!
众:唉。。真不懂该不该相信她。

就这样,巫婆被送进医院了。

巫婆:不要!很痛!我把你变成青蛙!nibanimanihom!(POM!有一只青蛙跳出来)

巫婆把医生变成青蛙了!Oh my god

青蛙:Croak!Croak
巫婆:哼!看你还敢不敢酱大力!

巫婆在一天的治疗下,终于康复了!但是,她竟然把5个医生变成了青蛙!最后,有一位医生
很温柔地帮她治疗,但是却不小心把他变成了蚊子!

巫婆:OpsSorrySorry!我不小心的!

这时,5只青蛙都很饿,当他们看到那只有医生变的蚊子经过时,都伸出舌头要捉它。幸亏“蚊子“发现的早,不然早就一命呜呼咯!结果,5只青蛙的舌头都被打结了。

巫婆:哼!你们就慢慢等吧!过了5天你们才能恢复原状!哈!自作自受!

可怜的医生。

巫婆:哎呀!差点忘了!我得赶快去豆腐花的家去救他们了!
巫婆:对不起!对不起!迟到了!
阿里爸爸:知道就好!我们还以为你不要来了呢!快施法术吧!
巫婆:当然啦!

就这样,巫婆对这屋子念咒语,施法术。第一天到第四天都没有什么事发生。第五天时。。。

睡少女:啊。。。(伸懒腰)挖老!光阴似箭,酱快就50年了啊?嘿嘿,快点趁没有人发现
先喝下这杯“睡丑人睡上50年“的药!(喝)Good Night

豆腐花又再睡多50年了。另一边。。。

巫婆:今天已经是第5天了!红豆沙!快去请全城最有名的作家,叫他写信给邻国的国王,
请王子来救豆腐花!快!
红豆沙:是!师父!

邻国已经受到信了。

随从:奴才参见皇上和皇后。
皇上:平身!
随从:谢皇上!皇上,邻国的一位巫婆写信给您。
皇上:是吗?是不是我的粉丝?快读给朕听!
随从:是!(读信)
皇上:哦。。原来如此。。申儿!
王子:是,父王。
皇上:反正你的年纪已不小了,也该娶媳妇了。这一次就让你去吧!
王子:但是我已经有心上人了啊!
皇上:Har?是谁?
王子:是玫瑰公主啊!
皇上:哼!不能!
王子:Why??
皇上:因为。。。她太傲慢了!总之,你一定要娶豆腐花!
王子:可是。。
皇上:父王的命令你还敢违抗吗?
王子:。。不敢(小声)。。
皇上:好!明天就起程。一到那儿,要派随从来告诉父王哦!
王子:但是我没有随从!
皇上:好吧。。朕就送你一个随从吧!当作是你的新婚礼物!你在这里挑选吧!
王子:Ok!恩。。这个太大只,等下他会欺负我;这个很小只,保护不了我;好!就选这个吧!不大不小刚刚好!而且他很娘,可以欺负他,哈哈哈!
皇上:选好了吗?好,回房整理包袱吧!
王子:是!父王!

第二天。。。。

王子: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唱《小毛驴》)
我很怕高,所以只好骑donkey咯!Paiseh!不好意思!
随从:王子,还有几分钟才到?很累咧!
王子:还没到啦!一点耐性都没有!(打他)
随从:Ouch!

过了2个小时。。。。

王子和随从:呼!终于到了!
王子:开门看下!
豆腐花:Yeah!我的王子!你终于来了!
王子:(吓到)哇!你酱老了啊?啊!救命!(逃)
王子:Ayam!快去报告给父王!
随从:遵命,王子!(回皇宫)

随从:好累啊!放我进去!
守卫1:你是谁?我是刚来的,我没看过你!
随从:我是王子的随从啦!
守卫2:酱子每个人都讲“我是王子的随从啦“就可以进皇宫了啊?你说是不是?!
随从:好吧!来,我们One Two Juice,如果我赢了你就让我进!
守卫2:Ok啦!
众:One Two Juice!(守:布,随:剪刀)
随从:Yeah!赢了!
守卫1:还没过完啦!
随从:来啦!谁怕谁!?
众:One Two Juice!(守:布,随:剪刀)
随从:Yes!又赢了!
守卫3:继续吧!
众:One Two Juice!(守:石头,随:布)
随从:Yahoo!
守卫4:还有我咧!
众:One Two Juice!(守:剪刀,随:石头)

结果,娘娘腔的随从终于打败了4位随从!

随从:(跪下)皇上,大事不妙了!
皇上:平身!发生了什么事?!惶惶张张!
随从:王子他。。。他。。。
皇上:他怎么了?
随从:王子被老阿婆追!
皇上:(神色慌张)做莫会酱的!?
随从:那个。。。那个名叫豆腐花的变成老阿婆啦!
皇上:为什么她变成老阿婆的呢?
随从:因为那个巫婆的药是可以睡100年,不过年龄也会随着年份增长!
皇上:(呆住了)
随从:皇上,现在要怎样办呢?
国王:Er....er....er....(一直重复)

从此以后,国王就一直在那边Er...Er...Er...地想办法。
王子呢?!王子他则被阿婆版豆腐花追得团团转,再也没有停止了。唉。。真可悲!

导演兼犏剧:Benny,悦沁
旁白:哓琪
豆腐花(小)琪琪
            (少女)悯盈
            (阿婆)文妮
巫婆:悦沁
红豆沙:翠虹
阿里爸爸:委捷
客人:
  • 薇雯
  • 佳恩
  • 佩嘉
  • 嘉萱
  • Benny
  • Rachel
  • 俊森
青蛙
  • 家恒
  • 琪琪
  • Rachel
  • 皓纬
  • 康申
蚊子:Hakim
随从
  • 卓杨
  • 敬顺
  • 家恒
  • 皓纬
皇上:Hakim
皇后:文善
王子:康申
玫瑰公主:慧晶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废咯。。 更本都不好笑。 谁写的? 没脑! 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