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新地方。新老师

在9月的第一个星期六,我去了Teacher Bee Ching 新开的Ballet Studio上芭蕾舞课。原本可以准时到,但是由于出于妈妈的骄傲和怠慢(开学的上个星期日叫她去看看新学院在哪里,她却抛了一句“很容易找的,只不过是在Jusco对面嘛!“)结果呢,找了半天都找不到Jusco在哪一个方向,在里面懵懵懂懂地钻来钻去,直到我指出方向我们才找到Jusco在哪里。

当我抵达课室老师已经与同学在里面了,不过幸运的是老师正在与同学高谈阔论。老师示意我坐下,便问我们一些无聊的问题。随之,我们便开始上课了。


那天没有什么事发生,只是开始时不是很自然,过后就慢慢的习惯了。但是,我始终最喜欢的还是miss ell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