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惟惟和诚曦的童言童语

在11月26日至28日,爸爸妈妈去马六甲去上心理学了,只好把我们“丢“在表姐家托他们照顾我们。在那段时期,我们和诚曦闹了许多好笑的对话:

惟惟:舅公舅婆在哪里?
诚曦:在天上。
惟惟:在做什么?
诚曦:在。。。打架。
惟惟:跟谁?
诚曦:跟阿毅表哥。
惟惟:为什么要打他?
诚曦:因为他坏蛋!你看!阿毅表哥跌下来了!
~~~~~~~~~~~~~~~~~~~~~~~~~~~~~~~~~~~
惟惟:我不要friend你了!
诚曦:zomok你不要friend我?
惟惟:因为你不要?????嘛!
诚曦:好啦好啦!我???你,你friend我啦!
~~~~~~~~~~~~~~~~~~~~~~~~~~~~~~~~~~~
诚曦:diupik(stupid)!你diupik!
惟惟:你也是stupik(stupid)!
诚曦:哼!我不要friend你了!
惟惟:不要friend不要friend啦!
冷战了很久。。。。
诚曦:你friend我吗?
惟惟:哼!没有friend你!
诚曦:zomok不friend我?
惟惟:谁叫你骂我stupik!
诚曦:好啦好啦!我不骂你diupik,你friend我啦!

1 条评论:

悦惟。晓囧 说...

我教她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