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哗!RM200的书!我要开心死了!谢谢美丽的阿姨!

看到上面的标题,你们肯定不知道我在讲什么的吧?事情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

UPSR我考到6个A,阿姨说要奖励我,但是又不知道要送我什么才好,所以答应我如果想到才买给我。

昨天妈妈带我和惟惟去书展。我很想买书,又不想浪费妈妈的钱,所以不敢讲。当我看到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买的书时,终于情不自禁的说出来。妈妈听了,于是就提议说:“反正阿姨都还没想到送你考到6个A的礼物,不如你先买了才去和阿姨拿回钱啦!“对hor!我怎么没想到呢?我真的太笨了!于是我就开始在书展内到处寻宝。最终,我在“友谊书局“找到我许多喜爱的书,却不懂该选哪一本(不想买太多浪费阿姨的钱嘛!),所以我就捧着堆积如山的书去问妈妈选哪一本比较好。妈妈也拿不定主意就说:“你去打电话问阿姨budget是多少,可以买几本啦!“

通话是酱的:

阿姨:over over。。。

我:阿姨啊?我是悦沁啊!

阿姨:(变成娇滴滴,又像中国妹的声音)是啊,有什么事啊?

我:Neh,我们现在在书展,你讲过如果我考到6个A就要送我礼物的嘛!因为我选了很多本书,妈妈问你budget是多少,可以买几本喔?

阿姨:你选了几本书?总共大概多少钱?

我:(算有几本书)大概是20本书咯!每本都十多块二十块,加起来都有200块咯!

阿姨:那么就200块咯!

我:真的啊?Thank you阿姨!!!!!你跟妈妈讲啦!

结果,我真的是买了200块的书。

书名:
  1. 零花钱大计划
  2. 大卫·科波菲尔
  3. 课外作业代写公司
  4. 瓶子里的两条鱼
  5. 天花板上的骆驼
  6. 吃蟑螂的奶奶
  7. 兰花小馆
  8. 感悟父爱
  9. 菊花台
  10. 走在乡间小路上
  11. 不一样的班故事
  12. 全无敌的大班长
  13. 特别牛的酷哥们
  14. 非常爸爸
  15. 非常妈妈
  16. 非常老师
  17. 年红小说选  爱的赌注
  18. 我不想当“隐形人“
你们看!RM200可以买那么多书eh!我真的是太高兴了!谢谢美丽大方又环保可爱的阿姨!这个假期不会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