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又喜又忧

今天早上,我有一种预感说今天会派芭蕾舞第五级考试的certificate。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在课完后派certificate给我们。老师派给我的时候称赞我,说我考到很好。一看,原来我拿到distinction,而且还是77分的(75分就distinction)!

同时,老师也捎来了一个坏消息:老师决定在9月1号关闭Sungai Long的分店,原因是因为老师在Sungai Long 只是教我们这一班,其他都是别的老师教。老师又要从pj跑来sungai long,很负担。所以决定关掉。老师说如果想要继续学,可以去另外那个教过我们的老师开的学院学。

唉,我是不是个可怜的人呢?继上一次换老师后,现在又要离开教了我五年多的老师,真可悲!看来我要在这一个月内珍惜与老师相处的时光了!

Photobucket

3 条评论:

yoyo 说...

也!!!
沁,你太sailek廖!!!
kisskiss(祝贺ing)
恭喜恭喜,阿姨想想要怎么赏你好。。。
你说呢?

p/s:得空教Osai跳下芭蕾舞,她想学。^^

yoyo 说...

恩。。。我想到了!
嘿嘿。。。

娃娃 说...

很棒哦~~~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