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班所谓的Michael Jackson...

在MJ去世后,全校都想成为MJ2,尤其是我弟弟和我班的男生。

我弟弟更不用说了,虽然他只会唱chorus(除了you are not alone),但是舞跳起来却惟妙惟肖,可称得上是“MJ2”,连老师们都拍手叫好呢!

我班有许多男生都喜欢MJ,先讲润辉吧,他会唱MJ的歌,但难听。他跳舞不用说都知道geli,只是摸摸他的hot dog,他的好朋友敬顺就拍马屁讲他是MJ2了!真是“好兄弟”啊!

再说敬顺吧~~他不会唱,也不会跳,只会“扎”着他的hot dog摇摇几下,就讲他很厉害了。另外,Hakim(班上的一位马来同学,不是法官哦)比敬顺好一丁点,他会唱一句:“beat it~beat it~beat it~beat it~.....”,还有“扎”着他的hot dog,就说很像了。。。真是“凹凸”啊!

当我跟他们说我弟弟比他们还像时,润辉就讲:“你弟弟会唱完整首歌么?”其他人也跟着附合。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啊!哼!我迟早要你们好看!!

1 条评论:

zhuoyang 说...

哈哈,你说得蛮好笑的
你的弟弟(我不是讲你有那个东西)是不是真的会唱的,我有看过他跳舞,他真的跳到...........跳到......很好笑。
有些事你是不知道的,润辉一开始唱Heal The World 唱到 To Make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