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我们的班花~魅力无法挡

我们班有一位班花(我不说她是谁,等下她骂死我),她很美丽,善良,又讨人欢心,结果被很多男同学追。

到目前为止,我们班大概有3位同学暗恋她(我们班只有10位男同学),其实之前还有更多!!所以,每当下课时,总有几位“保镖”保护着她。

有一位同学更是大胆,直接向她告白,所以两人就开始交往,结果弄到老师和同学都知道了。过后,他们只好假假分手,然后转为秘密交往。他们的关系维持不到半个月,男方却开始感到厌倦,就提出分手。女方不肯,还在MSN上说:你不要放弃我好吗??男方怕了她,只好答应。但那件事之后,男方对她非常冷淡。传言说,他们已经分手了。

不管怎样,她的魅力真的无法挡,就连很保守的XXX都暗恋她呢!!

p/s:若有错误,请多多包含。
p/s2:请班花不要骂我,我只想和大家分享这件事。

11 条评论:

娃娃 说...

哎哟,没有美女照片看的?

Vivian Ng 说...

你们好可爱~~
可惜,如果我是你们的老师。。我就晕了!!!

yoyo 说...

哦?转为秘密交往。。。地下情?
嘿嘿。。沁沁呀。。你呢?
有没有玩地下情?来,小小声和阿姨说。。
阿姨不会和爸爸妈妈说滴。。sheee....

再来
和表姨一样
要看美女照片!

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

cutemum 说...

原来现在的小学生那么快懂谈情说爱。
我也要未雨绸缪。。。。将要来才能融入我孩子的世界。
最重要。。。别忘了读书就好。。。悦沁有喜欢的男同学吗?嘻。

黛丝 说...

有没有班草?

婷婷 说...

我也是来看照片滴。。。

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照片!照片!po照片!
(copy你阿姨的。。哈哈)

杨 霓 说...

哈哈哈哈。。。

你们不要为难悦沁啦!她很好笑,还说有更可怕的事,但她不敢写出来。但是我说你都写到酱明了,还怕什么?

你们还叫她放照片??哈哈哈。。

我看过那班花,真的很美!!海南妹很少酱美丽的!?!

匿名 说...

你们也太小了吧~~?
哈哈!

aiks!

匿名 说...

死悦沁!!!!!乱讲!!!!!!!还有你讲的那个"秘密分手"是谁?我是说男的那个

匿名 说...

死悦沁!!!!!!乱乱讲!!!!!你讲的那个"秘密分手“的男生是谁?

悦沁 说...

娃娃,阿姨,婷婷,
好啦好啦!po照片给你们看啦!等下就po!

vivian,
=.=A

2xcutemum,
我当然没忘了读书啦!我要去Hong Kong Disneyland嘛!嘻嘻

jasmine,
对啦!太小了吧!

匿名,
我知道你是谁,明天去学校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