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是你逼我的!



班花,是你逼我的!!!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漂亮哦!
哈哈!

还有另外一位也是很漂亮~
下面那张,坐前面左二的~
哈哈!

Fangz 说...

呵呵...
她蛮美的,
可是也没有必要这么说的吗?!
很难听的!

Vivian Ng 说...

再美的人,也要有好的修养,这样才是真正的美人哦!

娃娃 说...

是真的有JOLIN的影子啊~~~

cutemum 说...

班花真的很清秀。。。
原来现在拍全级照都可那么鬼马了?
以前我拍时是正经八百的。

匿名 说...

死!!!!!何!!!!!悦!!!!!沁!!!!!!要放都放四年级的啦!!!!

悦沁 说...

jasmine,
对啦!可能我迟早写一篇更美的!=)

守护使者_芳,
什么东西很难听???o?

vivian,


娃娃,
是真的??那么她就要很感谢你啰!

2xcutemum,
这是搞笑版的。。=)

匿名班花,
我不性=死=的啊!!我性何的!班花!

各位,接下来的20++篇都是写我班的,请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