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我差点吃到苍蝇

今天早上,我陪妈妈去买modem,然后去Jalan Alor 吃午餐。

我叫了一碗清汤米粉和凉粉,弟弟就叫了什饭,妈妈则叫一碗清汤粿条米粉。

我喝凉粉到一半时,突然喝到一个毛茸茸的东东,一吐出来,啊!!!!!!!是一只死苍蝇!!!!!晕〜〜〜〜更令我生气的是,跟老板娘换饮料的时候,她竟然连一句道歉也没说!!

所以我要blog衰她!


这是换了后的凉粉水,妈妈不放心叫我不要喝了。
Photobucket

errrr.....想到都恶心!!
Photobucket

就是这一间茶餐室。
Photobucket

9 条评论:

kiwi~kiwi 说...

下次小心一点点咯。。。

Jenjen 说...

哇,幸好你没吞下去,要不然可能会拉肚子哦。
真是无良的摊主(老板娘),可能还有其他人不幸吃到蟑螂也说不定。
下一次在外头吃东西要多多小心哦。

jellyfishwiggle 说...

下次要注意一下。

Vivian Ng 说...

好恶心~

天使熊猫 说...

geli囉~~還好沒吸到嘴裡然後咬看是什麼東西,那時,真的會暈啊~~所以在外吃東西,真的要看看多注意~~

娃娃 说...

我没有机会去那边吃的啦。。。
幸好你没有咬它。。。 呵呵

yoyo 说...

收到了!!!ban 掉他们!

....你没给妈妈吃么?妈妈最喜欢吃这些geli的东西。。。

zhuoyang 说...

好像哥妹俩《Give Me Five》的情节哦!下次记得看下你的饮料有什么东西。

悦沁 说...

kiwi~kiwi,
哦,好的

Jenjen,
对咯~~

jellyfishwiggle,
终于见到你在我blog了!!

vivian,
你看这篇的时候,是不是在吃东西??如果是,抱歉抱歉!

天使熊猫,
好的,谢谢你

娃娃,
对咯对咯

阿姨,
=.=A

卓扬,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