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差两分!气死我啦!!!!

上个星期,芭蕾舞老师答应这个星期会派成绩给我们。果然不负我的期望,老师今天下课后真的派给了我们。

老师说,除了Pei Pei,我们全部都考到Merit,她考到Distinction。当老师叫到我时,我接过证书一看,唉......真的是Merit!!再看成绩,啊!!!!!!!!!!我惨叫一声,还差2分就是Distinction了!原来我的Free Movement 项目才得6分!老师说我太strong,没有relax。老师还说我是Merit中最高分的。55555.....

过后,妈妈说要给我奖励,就带我去Popular买书。书??好也!我说我要Harry Potter第五集,妈妈看了价钱,说要等8月书展时才买,到时候应该会有折扣。8月??噢!好烦啊!!!我不能再等了!(我是个没耐性的人啊!)

9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等下咯。。。好书要等的。。

娃娃 说...

才差两分啊~~~ 下次再努力咯!

是酱的咯,免费的礼物是要等的。。。呵呵

嘉麗 ChiaLi 说...

那么现在是Grade 几?

嘉麗 ChiaLi 说...

那么现在是Grade 几?

jellyfishwiggle 说...

悦心,加油哦!

jellyfishwiggle 说...

悦心,让我告诉你,你去http://rainbowbridge-dream.blogspot.com/,这是我朋友的blog,
但你千万不可留言哦!因为他叫我不要跟别人说,我偷偷告诉你

匿名 说...

You are over confidence. I believe you are not really like what you are doing right now. You just want to show others that you are smart. Unfortunately, you are not smart a all. Wanted to be Wong Mew Choo….I don’t think you can since you couldn’t accept failure.

Trac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Tracy 说...

Qin, you've done your best and I know you're not the type who gives up easily. Everyone has dreams of their own and you're no exception, you've your own dreams too. Who knows? U might be the best ballerina? And I'm sure your parents will support you in all ways.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