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破万了啦!!!

破万了啦!!!我的blog终于破万啦!!!

就在昨天,我就看到已经有9千9百多了,心想:明天应该会破万吧??果然不出我所意料,真的在今天破万了!!我会继续努力的,先要追阿姨,再追表姨,再追。。。。总之我一定要加油!!

何悦沁,你能的!!

5 条评论:

Vivian Ng 说...

加油!!!

May 说...

恭喜你,加油!

yoyo 说...

先要追阿姨.....mm....
no no no....i wan +oil!! >"<

hahaha....congratulation har~~~^O^/

娃娃 说...

表姨现在跑不快了, 我看你很快就可以追上我哦~~~

李逸迷 说...

恭喜。。加油。。。努力是有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