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最近.....

Photobucket
谢谢娃娃表姨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前天,我和四位同学代表班上去参加数学比赛。题目有些很难,有些则很容易。我就这样做,那样做,结果我是五年级第一位做完的学生。昨天,当我经过布告拦时,便好奇的望向那儿。一看,我在数学比赛里夺得冠军啊!!高兴得半死!!我竟然打败了去年的冠军!!(我去年有参加,可是输了.....)

昨天,我参加了季殿军的乒乓比赛,结果我输了.....我打三局,第一局我赢了,第2和第3局被对方逆转,击败了我.....我觉得我不适合打乒乓,决定明年做裁判.....

今天,Teh Carson 叫我去做顾嘉萱的Body Guard,我问他为什么,他跟我讲:顾嘉萱她进我们(我和几个男生)我们的组(详情请看这里)(我们又战争了),那堆女生就一直骂顾嘉萱,顾嘉萱左右为难。Teh Carson和大老怕等下她们的队长欺负顾嘉萱,就叫我保护她。“哦~~~i see!”我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他们了。今天,顾嘉萱给了我工钱,10sen而已.....5555.....

7 条评论:

cutemum 说...

听你讲...好象有点恐怖...小学生都那么搞派了....要你保护同学...还有10sen酬劳...

婷婷 说...

悦沁,
我觉得这样来帮朋友不太妥当哦!
爸爸妈咪知道这件事了吧!他们有什么看法?
但是如果你们只是玩玩得就还好,但如果真的有人来欺负你和朋友,就一定要马上通知老师和家长哦!

娃娃 说...

恭喜你数学比赛拿冠军哦!

可是不可以结党派哦!

悦沁 说...

2xcutemum,
emm。。。我就不懂了。。。

婷婷,
就是这样他们才叫我保护她的!因为我最厉害打小报告!!

娃娃,
谢谢!
结党派???什么来的??

jellyfishwiggle 说...

what wonderful books

yoyo 说...

来。。。阿姨给你5 sen...
请问酱你会保护我几久har??^^
阿mark姐。。。

悦沁 说...

jellyfishwiggle,
welcome~welcome!!

阿姨,
半天。。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