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答案公布!

时间到!停!不要好像Mr Bean 那么不乖!!

好,在此先公布答案:

1. 11天,从二十四日到二月三日,四日开学。阿姨和黄老师答对了
2. 5个。yuyyu答对了
3. –pangkor
-A’famosa
-北海
-太平
-牛车水(Disney)
4. 当然开心!李逸迷,yuyyu,娃娃,阿姨,蝴蝶和黄老师答对了
5. 7个。没人答对
6. 4个。yuyyu和阿姨答对了
7. 坐阿姨的小黑。没人答对,阿姨不算,你写多多个!!
8. 当然有,去找亲戚拜年啰!难道我不去么?以为我傻的啊?这题,全部人答对!

这一次的有奖游戏我会送三个奖,是谁呢??答案是:

1. yuyyu
2. koon
3. 阿姨

yuyyu是答对最多题的一个(好像?),所以我会给她礼物;阿姨是因为她很用心的去找;至于koon呢,她是答错最多题的,哈哈哈哈,当然是送一条腾鞭给她啰!请以上得奖者把地址寄给我,除了阿姨,我的e-mail是hoyueqin@gmail.com,请尽快给我你们的地址,以方便我寄出去哦!尤其是你,koon,不要婆婆妈妈的,哈哈,也不要拒绝我的好意,我不会去你家kacau你的。。。。

再次恭喜得奖者!!

10 条评论:

Jiaxin 说...

沙发!

Jiaxin 说...

嘻嘻,你坐我家沙发,我做你家沙发。。。
礼尚往来~

哈哈!

Jiaxin 说...

题目很难,所以我没有回答,
而且哦,有很忙,
没时间去找答案。。。

嘻嘻,恭喜得奖者~




Happy 牛 Year~

李逸迷 说...

我居然只中一题。。。。。

koon 说...

沁,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想起你妈妈,马, 马, 马,马, 马, 马,马,马, 马。。。

koon 说...

李逸迷,
好菜,好菜我答错全部,不然你要和我争礼物了。礼物你要不要?

娃娃 说...

55555.... 我没有份....

悦沁 说...

嘉欣Jiaxin,
哈哈。。。。

李逸迷,
不用伤心啦。。。你答对一题已经很厉害了,好过错到完啰。。。。

koon,
你不要给那个比古啊!

娃娃,
下次我还有,你要加油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错过了~

yuyyu 说...

哈哈~~~
第一次得奖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