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开学的第三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了,所以开始上课了,现在让我来告诉你,班上的邻座,老师等。

我是坐在最左边的第二个位,第一排。坐在我左边的是哈金,后面是委捷,右边是皓维。班长是敏盈,副班长则是翠虹。班上的学长有我,翠虹,加仟,哈金和文妮。

级任老师是黄月娥老师、国语和美术老师是萧桂蓉老师、英文老师是罗美仪老师、数学和道德老师是黄月娥老师、科学和地方研究老师是刘迪谍老师、一节道德是校长教,公民老师是黄昌桫老师、生活技能老师是萧振雄老师。。。。。。希望他们都是好的老师。

14 条评论:

yuyyu 说...

我来坐沙发了!!!

yuyyu 说...

沁,
要用功读书喔!!!

李逸迷 说...

加油,新的一年,要给父母更好的成绩哦

加油!!

娃娃 说...

哈金?? 很特别的名字喔!

匿名 说...

要用功读书oooo!
加油!

yoyo 说...

哦。。。噢。。。是呀?。。喔!。。恩。。。哦。。。okok...

花木兰 说...

来看小妹妹。。。

koon 说...

亲爱的沁,
我早上有来,本来想祝你开学快乐,忽然有人来打扰,又忘了。你又升班了,功课一定加重。 成绩不好的科目你就多做练习,叫妈妈帮你检查讨论。

koo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oon 说...

我发两次相同的,删掉一个。

悦沁 说...

yuyyu,
好。。

比古力,
好。。。

娃娃,
恩,他是回教来的//??

jasmine_pzj,
好。。。。

阿姨,
???

花木兰,
去看大安娣。。。。哈

koon,
你来啦!!嘻嘻
哦。。。。。

Jiaxin 说...

要努力读书哦!

逍遥 说...

小妹妹你猜到了啦!将地址mail给我哦!!!

悦沁 说...

嘉欣Jiaxin和逍遥,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