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新的钢琴老师

上了两个星期的钢琴课,觉得新的老师还好,让我尝试了不同老师的感觉。以前的老师,是比较温柔,适合弹classic的歌;现在的老师,是比较hot的,弹钢琴一直震,适合弹jazz的歌。

老师给我选新年歌,有四个选择:
1. 大地回春


2. 恭喜发财


3. 恭喜恭喜

4. 凤阳花鼓

最后,我选择了恭喜发财,因为比较容易,哈哈

7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嗯。。感觉这个老师很棒哦。。

希望你能从新老师那边学到令一种风格

黛丝 说...

下一篇,你就弹你的杰作给我们听吧!!
加油咯!^o^

yoyo 说...

^_^新年记得弹给我听呀!!!好吗?

yuyyu 说...

沁,
记得要学生日歌喔!!!

koon 说...

沁,
我的小公主也喜欢‘恭喜发财’这首哦。她会哼唱一点点。

说...

悦沁~
十岁小妹妹就已经可以弹得那么棒了啊~
真的很厉害!
我以前十岁也没有你那么好呢~
所以,要加油哦!
志愿是当老师噢,是钢琴老师吗?还是芭蕾舞老师?
为什么要换钢琴老师呢?

=)

悦沁 说...

雯,
谢谢!
我的志愿是当一名羽球员;
至于为什么要换钢琴老师呢,
因为那里的学费很贵,所以要换老师。。
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