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我们分手吧!

2011,我们分手吧!
2012,我们交往吧!
没错,今天就是我最亲爱的2011的最后一天了,过了今天,就是2012了!
让我总结一下这一年......

学校方面:这个初中一的生活是过得蛮好的,而且我还蛮享受这种忙碌的生活!
人际关系:还好啦。。至少和班上的人没有什么敌人,而且还蛮多朋友的
家庭方面:嗯。。虽然有和家人起争执,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过得融洽的
金钱方面:没有什么损失,也没有中TOTO
健康方面:不是很好,因为今年生了2次大病

爱情方面:保持单身
好了,一下是我的“十大之最喜爱”!

最喜爱的动漫:家庭教师(只看一部而已XD)
最喜爱的小说:九把刀《杀手系列》
最喜爱的连续剧:《荃家福禄寿探案》
最喜爱的卡通戏:
最喜爱的食物:依然是炸鸡
最喜爱的饮料:汽水
最喜爱的甜品:雪花冰
最喜爱的东西:嘻哈帽
最喜爱的专辑:《惊叹号》
最喜爱的歌:世界未末日

接下来的是我的“五大之最想要”!

最想要的电脑:Asus Incredible J(周杰伦设计的!)
最想要的东西(虚物):自由
最想要的东西(实物):手表
最想要的小说:《因与聿案簿录》系列
最想要的玩具:大大个布偶

好了,我要和2012交往去了,拜~
p/s:祝我们交往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