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
啊!!!!!!!!!!!!!!!!!!!!!!!!!!
周杰伦在111111出了第!!张专辑《!》了!!!!
好兴奋吖!!!很想买吖!!!
结果。。老天不负众望!
让papa终于让我们买,但是要自己付钱
以下是我们的谈判内容:
(在Ipoh Parade)
me:惟,快点在这里找有没有卖周杰伦的专辑!
惟:我早就知道要找料啦!找着啦!
me们:papa &mama,我们自己走走啊!
找啊找。。。。
me:惟,去看那间店有没有卖!
惟:哦!
===========过了1分钟多3秒===========
惟:(气喘吁吁的跑过来)有!!!!!有!!!!!
me: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中,路人甲乙丙丁都看着我)
===========走进店里==========
me:哪里哪里!
惟:捏,这里!
me:(看多少钱)哇!115罢了咧!speedy卖199.9!快!去找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来一阵狂笑,店里的人们都看着我目瞪口呆)
=========跑去找爸爸=========
me们:爸爸!!!!!!!(喊到10条街都听到)
爸爸:(吓了一跳)做莫?!
me们:有卖周杰伦的专辑咧!115罢了!#$^%&$%#^%&*^##$#&%&*%%#$%#%%*(讲了一大堆话,喷口水喷到水灾)
爸爸:好啦好啦!啊霓!ngo dei hui tai go go 周杰伦ge 专辑啊!lei oi mm oi lei?(广东话)
妈妈:hou la hou la !
=============又跑去那间店====================
me们:捏!就是这个咯!才115罢了!@#^%&*^&^##%&(又重复讲过)
爸爸:嗯。。。(皱眉头)嗯。。。。。
me们:最多我们用我们的红包钱给咯!你也要给啊!
爸爸:(转过头问老板娘)可不可以便宜一点?
老板娘:嗯。。(又皱眉头)好啦好啦!就算你们110!
爸爸:ok啦!嗯。。等下。。我要给少一点钱!
me们:好啦!me们每人给40,你给30?
爸爸:成交!(付钱)

以上就是我们买周杰伦专辑的过程啦!
现在,我听周杰伦的专辑都可以每一首歌都背得滚瓜烂熟了!
以下是它的曲目:
1)惊叹号
2)迷魂曲
3)Mine Mine
4)公主病
5)你好吗
6)疗伤烧肉粽
7)琴伤
8)水手怕水
9)世界未末日
10)皮影戏
11)超跑女神

在这个专辑里,我每一首都very喜欢!
可是如果要我讲出喜欢哪一首的话。。。
可能我比较喜欢《mine mine》《公主病》《疗伤烧肉粽》《世界未末日》《水手怕水》还有《超跑女神》(其实差不多全部都是一样的啦)
为什么呢?嗯。。。你听了就知道!
这个专辑虽然110(其实有普通版的,55,可是我买的110还有更多东西,比较值!)
精装版
 水手提包带
 除了专辑,还有送post card、note book和歌词本
但是,我买了从来没有后悔过!

5 条评论:

yoyo 说...

哈哈哈哈,些得很赞!加油!!
我也来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中,路人甲乙丙丁都看着我)

娃娃 说...

写到很像妈妈酱疯狂!哈哈~~

恩の尐苩兎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恩の尐苩兎 说...

Wow~那个老板娘真好人,竟然卖你们便宜RM5... =o= xD

悦沁 说...

阿姨:
需要止笑药吗?XD

表姨:
当然啦!有其母必有其女!XP

维恩:
对啦,可能她看到我酱靓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