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年快结束咯!

要过2010年了,到底有什么感想呢??呃······感想就是没有感想。那么,对2010年有什么留念的呢?呃······还是没有。还有······哎呀别再采访我了啦!还是看我的十大之最啦!

最得意的事:今年胃痛的“病发率“低达365%之2%!

最开心的事:自去年拍广告以来,今年又上电视!

最伤心的事:UPSR拿不到7个A,到现在心还是稳稳作痛。TnT

最令我满意的事:终于打败了Benny Lo,登上了第一名的宝座,洗清六年来一直被Benny Lo 打败的侮辱。

最抵死的事:因为贪玩,所以以“在课室踢足球“的罪名记一个缺点。

最因祸得福的事:因为“最抵死的事“,所以不但和一班男生结为兄弟,而且还和学校的security成为好朋友(因为时常到他那里踢足球)

最生气的事:我的另一班姐妹竟然出卖我和我的兄弟们,和老师暴料,害得我们全军覆没,和她们断绝姐妹关系(还有几个还是和我很好啦!)从此展开了“毒舌之战“(一见面就骂来骂去(其实是在打情骂俏))

最令人爆笑的事:我校的模范生—辜辜仔(班上为他取的第一个花名)在毕业旅行中,进错了厕所,令人笑了他好几天!我想到他进错厕所的那一幕,现在还想笑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令人大跌眼镜的事:妈妈上完心理学后的第一天,竟然午餐和晚餐都吃Mcdonald's和KFC!过后还对我们温柔了一点。

以上就是我的“十大之最“啦!接下来,我要写出我和几位好友为班上的同学取的别名(其实有很多的,以下是我最满意的):
罗子峰:疯子
陈文妮:泥娃娃
冯佩嘉: 头发广告
李悯盈:芭比娃娃
何悦沁:尖头叉子
顾嘉萱:爱的宣言
高敬顺:孝子
辜家恒:基佬
李文善:中国妹(因为太美了)
李慧晶:抹地水
林翠虹:七彩天使
林俊森:森林的守护神
林皓纬:鼻涕精
麦晓琪:恋爱女神
哈金:虫尾巴
吴凯丽:风云飘飘
吴委捷:月亮脸
方润辉:润滑油
魏云华:清洁工人
宋佳恩:余人生
郑康申:黑人牙膏
张卓杨:孔子(恐怖分子)
尹琪琪:另有其人
王薇雯:长歌当哭

同学们有别名,老师也不例外了!但是为了我的安全起见,我还是不写了!等下老师们都找上门来痛打我一顿,那就惨咯!以后才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