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毕业旅行

明天,我将与同学及老师们到新加坡去游玩了。在这一天的到来之前,我每晚都辗转难眠,因为我已经有六年未去新加坡了。想起六年前(那时六岁)我和幼儿园的同伴一起去新加坡(也是坐巴士)表演舞蹈。最令我难忘的不是去科学馆,而是在表演完毕后回hotel吃杯面,结果在晚上时一直泻肚子,失眠了一整夜。

不知这次的新加坡之旅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我几天前已经把衣服收拾好了,今天才随妈妈到百货公司买零食(在车上吃),和一些用品。另外,我也在今天检查行李,看看是否有东西给忘了带。

因为我的脚大了,穿不下现有的鞋子,所以暂时时向阿姨借了这双鞋。美吗?


也谢谢姑姑和阿姨给我零用钱,我会买些纪念品回来送给你们的。


祝福我这趟旅游玩得痛快!等我回来再见啦!

1 条评论:

yoyo 说...

yeah!!! sofa!!
yeah!!!! souvenir!!!
yeah!!!!!!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