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3天2夜新加坡之旅之第一天(part2)

(续上集)然 后,我们就进入了新加坡住龙原本的行程是先去全世界最大的开放性飞禽公园的,但因为某种原因,行程有些变动,改在第三天才去飞禽公园,第一天就先去科学馆。在路程中,导游也乘机向我们介绍新加坡。


几分钟后,我们就到达了科学馆。其实我六岁时就已经去过了,但这次不同的是没有爸妈的陪伴。里面的东西变了很多,幸好 我最爱的还在 (看相片就知道啦!)。五点四十五分,我们就到外面集合。


过后,我们便坐巴士去看闻名遐迩的鱼尾狮。拍 了一些照,天空开始不作美,下起雨来了。导游赶紧催我们上游艇,绕新加坡湖转了一圈,拍了很多照片,我们还偷拍老师了不少照片。雨 不停地下,于是我们很快就上岸了。由于大家都没有准备雨伞,所以个个都淋湿了。等巴士的当儿,大家起了玩乐之心,玩起水来。而老师们 就在做八婆,嘴巴讲个不停。
 
上巴士后,我们先到“娘惹餐馆“吃晚餐,过后再去新加坡的牛车水逛逛,跟小贩讨价还价。由于下午下雨时鞋底进水,害我 的袜子都全湿了。没办法之下,忍痛花了新币19.90买了一双鞋!555555555

8点半,我们终于回到酒店。由于我们不乖,老师不给我们过房。一进到酒店房间,发现新加坡的酒店实在很小!由于只有两个床,意 思是说三个人要睡在一起,可是我又不喜欢和别人抢一张床,我只好牺牲自己,睡门口。以为睡在门口不会冷,怎知,是更冷!害我两点醒一 次、四点醒一次、五点醒了又睡,睡了又 醒。。。。。。啊!!!!!!!!!!!!!!!!!!!我真係接受唔到咯!!!!!!饶了我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