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从消失又出现。。。

从去年那一篇《2010快结束咯!》到现在差不多要三月了,还是还没写过一篇,真的是创了我以前的纪录!(原本不想写的,但是妈妈逼得要紧了,只好。。唉!)

一月-终于开学了!我当上了梦寐以求的班长,联课是编辑小组(班上的人说是狗仔队),过得还挺顺利的。。

二月-我最喜欢的新年到了,放的假很长,所以也去了很多地方,和以前一样(邦咯岛、太平&北海),但是多了一个-云顶。拿的红包钱总共RMXXX.XX,赌钱赌输RMX.XX,赌赢RMX.XX,收获不大。在二月十九号回南开的新春团拜,在团拜的猜灯谜中赢到了第三名(谢谢老师给tips)!奖金是RMXX.XX,张老师&郑老师,我迟早请你们吃一餐(当然是roti canai啦,我酱衰+吝啬)!

三月-3月4-8号考试,在“努力“温习当中。。考完试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假期+生日(13号)啦!希望有人来祝我,不要太冷清(去年才7个人贺我!555)没有礼物也不用紧。。。对了!我在生日当天会在Sunway Pyramid的溜冰场和朋友庆祝生日,有蛋糕哦!(妈妈会做钢琴蛋糕)门票当然是出席者自己付啦!还有,周杰伦的演唱会,谁可以带我去看!!我想要去!!!!!!!!!!

好了,交代完毕,隐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