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3天2夜新加坡之旅之第一天(part1)

 12月8日至12月10日那几天,我随老师及同学们到新加坡游玩。当天一大清早(5.00a.m.)我就醒来了(第一次酱早醒!)。整理好东西后,我们一家人就坐爸爸的迈威到学校去。

路上没什么车,所以我们只花了十分钟就到学校了。在学校的礼堂外,早已站满了家长及同学,只是还不见老师的踪影。

6点15分,大部分的同学都到了,但是老师还是没有出现。大概6点半,同学们开始“依依哦哦“,抱怨老师迟到,要被我们打。

终于,差不多6点45分时导游也到了。 我们和他寒喧了几句,还一起抱怨老师。过了5分钟,导游打电话给老师,原来老师们都在学校里,他们终于在几分钟后露面了。带队老师分别是张淑仪老师、黄月娥老师、黄淑华老师以及刘迪谍老师,而郑丽琴老师因为要去新加坡探亲也“顺便“搭我们的顺风车。

在处理了一些事物后,导游说:“要不要我们运动一下?!“同学们:“har????!!!!!!不要!!!!“导游:“没有啦,是要你们走路去巴士罢了!哈哈哈!”这导游真幽默!

上了巴士,导游自我介绍,原来他叫james,但是他叫我们不要叫他james bond,也不要叫他uncle。过后,他又说了很多话,但是呢,他说一句,我们就顶十句!哈哈!我想如果表哥来做我们的导游,他一定会打死我们的!哈哈哈!

8点正,我们到了休息站。大家吃了早餐(除了我),8点半就回巴士了。老师们都吃kfc,我们则站在门外对他们虎视眈眈(刚巧我们也是属虎),垂涎三尺;而老师呢,就在里面食指大动、大快朵颐,吃得津津有味!真的很羡慕咧!我唔制!!

在巴士上,同学们睡的睡,玩的玩,看的看(看电视),不知不觉中,12点左右就到柔佛了。在酒楼吃过午餐后,我们便听导游的指示,整理一些事物,等待过马来西亚第二关卡。

 原来过马来西亚关卡那么容易的,只需排队轮流给官员看一下,就可以了。很快的,我们又坐上巴士去新加坡关卡。要过新加坡关卡就有一点麻烦,因为不但要给那个官员看一下, 而且还得把行李放在一个机器上scan才可以通过。(待续。。。

1 条评论:

yoyo 说...

zomok我的lipstick变成了babi????
我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