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发霉面包

星期五,我在4S班(惟惟的班)上笔试训练,刘俊懿坐在惟惟的位置,琪琪则坐在他的隔壁。当琪琪做完过后,便很好奇地看了看惟惟的抽屉。只见他拉一本drawing block出来,然后看到一个面包盒。打开一看,“啊!!!!!!!!!!!!!!!!!!“叫到整校的玻璃都碎完(夸张修辞手法)。我们赶紧过去看发生了什么事。只见面包盒里竟有一片发霉已久的面包!俊懿于是又找惟惟的抽屉看还有没有面包盒,只见他又抽多两个面包盒出来,里面也是发霉已久的面包!!他们赶紧打包给我,叫我带回家。

很恶心!
Photobucket
很反胃!
Photobucket
很gali!
Photobucket
我快把几天前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
Photobucket

唉~~~~这样肮脏的人都有?!是我的弟弟来的吗????O_O|||

12 条评论:

Jiaxin 说...

看这篇的时候.. 我刚吃完晚餐。==|||

悦惟是在做面包发霉的实验吗?XD

ღ 伊凡儿 ღ 说...

这个小鬼一定被妈妈骂~~~!!!

匿名 说...

阿仔大过天:哈哈。。很好奇,你是怎样《打包》回家的。

yoyo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咦?老友,你也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惟惟真sailek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Jessyca 说...

hihi~ buaya Jess first time come visit ^^ The bread is really disgusting...your brother still dare to use the container??

匿名 说...

阿仔大过天:哈哈。。老友,你这2个侄儿真Q屎!哈哈哈~~~~~

yoyo 说...

老友,是外甥~

呵呵

匿名 说...

ewwwwwwwwwww.. *puke* is so so damn fucking disgusting.. i dont think tht yr bro will use tht tupperware again.. *puke the 2nd time*

zhuoyang 说...

哇,这是什么人来的,一个面包都不吃,简直是浪费食物

悦沁 说...

Jiaxin Mic ♥ ,
哦哦~~对不起~~有呕吗???

没有啦,他是懒惰带回家,所以放了那么久。。

伊凡儿,
我记得好像有被骂。

阿仔大过天,
我朋友用tissue包着它给我,我就放进纸带里带回家。

阿姨,
-_-A|||

Jessyca ,
My English is very poor...my mother clean it for my brother,then he use it.

匿名,
他真的继续用。。

卓扬,
对啦,他就是这样的啦!

匿名 说...

WOW!! yr bro is really brave to use such a dirty container..

悦沁 说...

匿名,
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