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生病

上上上个星期五,我生病了。原本在星期四只是喉咙痛,就上楼睡觉。怎知第二天早上准备上学时却头重重,又发烧。爸爸知道后就叫我请假一天,然后带我下楼去吃药。早上九点醒来后没事,吃完午餐又再去睡。这一睡就不得了,醒来时头很烧。

以为休息一下就没事了,但是第二天还是很烧。下午七点妈妈和阿姨带我去附近的Hospital Ampang的Emergency,看医生。测量体温后不是很烧,所以要等很久。等啊,等啊,等啊。。。一等就等到九点,阿姨说要回家了,她载我们回家拿车就走了。我们又再回去医院。我们以为到我们了但是并还没有。我们惟有再等。

等到十点多我已经很烧了。妈妈去问人,那个人帮我量体温。哗!不量不知道,一量就吓到!39.5度也!她给我吃药后又叫我们等,幸好很快就到我们了。一进到里面,医生又帮我量体温。过后又问这个问那个,然后他说我细菌感染。妈妈不放心,要他帮我验血。结果验血报告出来,我真的没事。我们在十一点才回到家。

过后继续发烧,再看了两次医生,吃了一大堆药,又睡了一大把时间。这样过了一个星期,我终于可以去上课了!但是在这个星期一又生病,这次是胃痛。我在半夜时突然肚子很痛,痛到死去活来,爸爸赶快漏夜带我去看医生。医生说是胃痛,然后开药给我。那时是两点,我一边看,一边打哈欠。过后回家吃药后又呕又泻,呕出的是米粉。睡了一阵子,胃又再痛,这次应该是饿,所以我下去吃面包充饥。结果四点多才能安稳地睡。

这个四月真的是“多灾多难“啊!

p/s:其实星期六有食物中毒,一直大水质大便,大到我的屁股实在很痛!

1 条评论:

yoyo 说...

嘻嘻,阿姨也是。。。
是忙 累得死去活来。。。
没变,今年我们犯太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