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换眼镜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检查眼睛,发现我已经加深了,就答应配一副新眼镜给我。
现在的度数450度(两边都一样)没有散光。

Photobucket
我们在Pantai Hospital验眼睛。

到了眼镜店,左挑右挑,终于找到一副我喜欢的眼镜。它是透明框,旁边则是白色的。原本约了昨天去拿眼镜,但因为爸爸临时要开会,只好今天才拿。
Photobucket

我希望以后我的眼睛可以保护得好好,以免再加深。

p/s:我的国语作文拿A!好开心!

7 条评论:

yoyo 说...

sa......

yoyo 说...

so.........

yoyo 说...

fa!!!

yoyo 说...

yeah!!!!
tata!!

安哥爵 说...

我也要换眼镜.我喜欢学你.

Fangz 说...

哇!
酱深啊?
你可真的要好好的照顾了!

我都没有那么的深(就快了),
还...
为什么我们这么小就要带那么深的眼镜??

匿名 说...

你好,第一次留言在此,很冒昧的在这里建议你考虑绑牙,因为你样子很甜美,大了一定是个美人胚子,只是有兔牙,如果爱美,不怕痛,一定要绑牙...对不起哦,只是建议,你可以在网上找有关绑牙资料,
或找牙医给你意见
对不起...很意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