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我的班

致:5S班全体同学

我是你们熟悉的何悦沁。你们知道吗?自从你们开始战争后,变成很不团结。有时吵架,有时互相捉弄,有时又为了报仇而向老师打小报告。。。你们可知道,我们的黄老师已经feel到火药味了吗?她还问过我:“班上有吵架吗??”,并说了很多关心你们的话。。

是的,上次我告诉老师班上的一些秘密,实在不应该。但是,你们知道吗,蒙在鼓里的感觉实在不好受!老师除了要教你们知识,还要管你们那些琐碎的事情, 弄到她很头痛!那时,她还告诉我说:“我宁愿做保姆也不要做老师!”难道你们没有发现黄老师最近好似很烦的样子吗?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你们!是你们弄到班上鸡犬不宁!是你们弄到老师不能安心!是我们5S班!我们连J班都不如!

我希望你们可以握握手,冰释前嫌,和好如初。

记得,我们整班都有错!就连我也有错!

笔于,
5S班的其一同学,
何悦沁
P/S:若班上的同学看到这篇文章,请迅速传达给其他同学,或print出来给他们看。

13 条评论:

Jenjen 说...

祝愿你班上同学和同学之间的"明争暗斗"可以早日结束。

匿名 说...

其实黄老师为了你们的事已很烦恼,大家都是S班,为何不团结呢?反而起无聊的战争,真小气,真幼稚!J班的同学越来越上进,越来越懂事,他们大家都会互相关心也疼爱老师。虽然他们的成绩比不上S班但他们的团结和合作是S班没有的!!! S班的同学要检讨啦!!!

Fishbee 说...

其实黄老师为了你们的事已很烦恼,大家都是S班,为何不团结呢?反而起无聊的战争,真小气,真幼稚!J班的同学越来越上进,越来越懂事,他们大家都会互相关心也疼爱老师。虽然他们的成绩比不上S班但他们的团结和合作是S班没有的!!! S班的同学要检讨啦!!!

匿名 说...

你是个很懂事的女孩,别去理会那无聊的事,用功求学,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能够平息风波固然是好,不能的话也问心无愧,毕竟已经尽了力,对吗?

娃娃 说...

或者你可以负起这个责任, 让他们再一次团结起来.

yoyo 说...

加油!!^_^p

匿名 说...

if u don't tell teacher some thing ,we can do back friend (4ever)

julia 说...

5s

匿名 说...

5s

julia 说...

5年级太烦了

匿名 说...

5s根本就无可救药了的啦。。。不用劝的啦。。。浪费力气!!!

嘉麗 ChiaLi 说...

悦沁,你的部落格logo改一下那个字。。。。


改成http://hoyueqin.blogspot.com/


而不是
http://http://hoyueqin.blogspot.com/

Tracy 说...

Exactly, how come classmates cannot unite? You all are in the same class and should cooperate and help each other instead of 'stabbing each other at the back'. You all should sit down and talk it out and find out what's wrong. I'm sure 黄老师's very sad to know that the class is so incoperative.

5S班, 加油! YOU ALL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