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报告近况

明天我就要去考芭蕾舞Grade 4的考试了! 考完试后就会升高一级,升去grade5了。好兴奋及期待哦!!而且,我的钢琴老师说我明年可以考试(应该在明年的三月和四月),分别考Theory(grade5) &Practical(grade5),真高兴啊!

我们又有新的代课老师了,名字是段侄与老师,男的,从中国小学调过来的。我们学校还有两位老师要去生孩子,哎!不懂还要再换多几位?

上个星期日,我和妈妈弟弟去金河见了李逸迷,他送我一本《哈利波特3》当生日礼物。谢谢你哦,比古力。
Photobucket

今天,我到培才华小去拿潮州会馆颁发的奖励金,每一年都拿到RM60.00。过后还每人一盒KFC,高兴得不得了!弟弟就很生气很他没得拿潮州会馆的奖励金(他的总平均还欠半分),没的吃KFC!他说他希望拿海南会馆的奖励金时,可以有mcdonald's吃哦!?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9 条评论:

李逸迷 说...

加油加油。。你能的。。。未来的芭蕾舞后。。

娃娃 说...

很棒哦, 还有KFC吃, 以前表姨只有拿奖金而已叻...

沁沁加油!!

嘉麗 ChiaLi 说...

加油哦~

Vivian Ng 说...

你真棒!加油!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祝你友好成绩!

我明年也是考GRADE5的钢琴考试咧!
^^
真巧!
你以往的考场在哪里?
我在SMK WANGSA MELAWATI考的哟...

有空记得来我家捧场,
等你哟!

cre8tone 说...

加油!

悦沁 说...

谢谢!

恶魔帮-学生,
theory在maluri,
practical在klcc附近的hotel。。

希望能见到你!
告诉你,上次我去一个地方,看戏,有和尚的,我好像看到你!!你有没有去过?在茨长街附近。。。

恶魔帮-学生_百芳传流 说...

你在跟谁说话...?

悦沁 说...

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