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要考试了!+100篇了也!!

明天,我的学年第二次评审就开始了,好紧张哦!可是,我已经做好准备,不是很怕。希望我可以全部课目都“A”!

这篇是我的第100篇了!!恭喜恭喜!

8 条评论:

娃娃 说...

阿姨对你也很有信心的哦, 祝考试顺利!!

怎么你已经100篇了啊? 阿姨也要去算一算了, 哈哈!!

恭喜~~~ 要继续写哦!!

娃娃 说...

阿姨算好了, 竟然比你的少??!!!!

阿姨还需要多多努力呢!!

yoyo 说...

walamak!!!!!!!!!
walamakwalamak
walamakwalamakwalamak
walamakwalamak!!!!酱多篇啦?不行,阿姨也须努力了。。。>:-O

考试嘛。。。悦沁要加油哟!!!!+oil!!!
kisskiss^*^

李逸迷 说...

第一百篇是你考全A的好预兆。。加油。。

Vivian Ng 说...

要全部科目拿A,你能的!!加油!!

Jiaxin 说...

加油哦~!

还有。。。
一起迎接未来的一百篇。。。

婷婷 说...

我对你有信心,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哇!写100篇了哦!厉害。。。

悦沁 说...

娃娃,李逸迷,vivian,Jiaxin,婷婷,
谢谢!

阿姨,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