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准备芭蕾舞考试

芭蕾舞四月就要考试了。现在每个星期都要上两天的课,以做准备。

这是我和另一位同学跳的舞~character dance

跳得好吗?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祝你考试加油!

娃娃 说...

不错不错~~ 加油!

simple woman 说...

考试时也可以戴眼镜跳吗?

李逸迷 说...

很优美的身段,优雅的舞姿,

你一定能考上。。。

koon 说...

悦沁,
你在写,我在看,
你在弹,我在听,
你在跳,我也在看,
你写,我一定在看。
祝你考得好。

yoyo 说...

我把自己的油都抽出来了!!!
还不是为了你。。。给你加油嘛~~

yuyyu 说...

一级棒!!!

Jiaxin 说...

我下个月电子风琴考试。。。

T.T

说...

vry nice^^
gahyew
must get distinction o =)

悦沁 说...

jasmine_pzj,娃娃,比古力,koon,阿姨,yuyyu,雯,
谢谢!

simple women,
可以,但我比较喜欢带隐形眼镜。。。

嘉欣jiaxin,
哦。。。祝你考试成功哦!

嘉麗 ChiaLi 说...

希望你在Grade 4考到dis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