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爸爸,送给你听!

今天是爸爸第一天上班。送给你这首歌~稍息立正站好!

祝你工作顺利;生意兴隆!

专心工作哦!

7 条评论:

yuyyu 说...

我来坐沙发了!!!

yuyyu 说...

沁,
以后我也要特别为我弹的喔!!!

李逸迷 说...

果然是未来的钢琴女高手,加油。。

你很乖,你爸爸听到一定很感动的。。

twister 说...

好孝顺的女儿...若我是你爸妈; 也会好开心.

simple woman 说...

哈哈,你紧紧张张翻书的样子好笑又可爱。

娃娃 说...

嗯... 果然好听!!

yoyo 说...

呜呜呜呜呜。。。。
zomok???!!! zomok???!!!!!!????
我没有酱乖酱贴心的女儿??!!???
哇!!!!!!
我大女儿tutu和小女儿zuzu都不会弹钢琴。。。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