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试听会

昨天去PJ 的audition。希望我被选中去表演。



我妈妈在窗口偷拍我,小窗口很蒙。

10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我听到了.你好像都没紧张的.喜欢表演的人是不会紧张的.你好赞噢!

Mark 说...

悦沁:你们姐弟俩中了我的tag了,要不要来玩玩.可以叫妈妈来帮忙.

koon 说...

沁,
我来看你了。你好吗?
是不是在忙考试呢?

Vivian Ng 说...

有没有中选都不用紧,最重要自己尽力了。机会永远会留给努力的人,加油!!

黛丝 说...

悦沁,你好。。。
刚刚去你妈妈那里看到了你的失落。。
黛丝阿姨也心疼你了。。。
不过不要灰心,从失败中学习才是你现在应该领略的。。。
拍拍手再来过,要有点大将之风啊!!
你行的,加油咯。。。

要知道,爸爸妈妈永远都支持你,都很爱你哦!!

koon 说...

沁,
早上我留言时本来想写:被选到应该高兴,没被选到也要高兴,因为你有机会得到一个宝贵的经验。

我为你能够面对失败而鼓掌。从失败吸取经验才是最重要。

悦沁 说...

uncle 爵,
谢谢你,可是我没被选中。

晕晕呼呼,
我会很忙,要考试了。等考完试先,我才去看看怎样玩。

Vivian 老师,
谢谢你。你是好老师。

黛丝untie,
你好,我会的。我也爱爸爸妈妈。

koon Untie,
是的。我会听你的话。我在忙考试。你在日本好玩吗?有没有看到Doraemon?

koon 说...

沁,
这个拜六我可能会到Disney Land。到时可能会看到Doraemon。我拍多多相片给你看。

妈妈有哭吗?我担心妈妈还多过担心你呢!人要失败才会长大。我现在也会尝到失败,我都告诉自己不需要太介怀。希望你也一样。

我这里现在将近十一点钟了,我要睡觉啦,晚安。。

yoyo 说...

我要安慰你的話安哥安弟都說了^_^
我還要補充,
最後你撥頭髮很好看!!!!!

p/s:是矇不是蒙

koon 说...

沁,
学校考试完了吗?我在这里天天都很忙。希望我们忙过后,可以享受好日子了。祝你考到好成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