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我和网友见面

前天和昨天,我第一次去见网友。他是我的老网友~Uncle Jazz

他年纪大过爸爸,是个平易近人,很幽默并且善气迎人。他请我们吃东西,那些食物都很好吃。他还和我说他小时候不是第二名,就是第一名,很像我爸爸。而且他还和爸爸一样,在小学时当过模范生,我希望我也可以成为模范生。他还赞我说我的观察能力很强,我听了很高兴,因为我是第一次被陌生人称赞。

最后我和他和弟弟合照了几张照片,妈妈也偷拍了几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哈哈,我喜欢你的眼镜,我想借你的戴戴看.下回说不定你见到我时,我是戴黑框的呢.别在面前笑我了,背后偷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