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部落格暂停通告


致:诸位看官

考试事项

本部落格将于10月13日(星期一)至10月22日(星期三)因考试而暂停,以专心温习功课,如有不便之处,请多多谅解。
2. 本人也将尽量抽点时间回你们的留言。
3. 请看官们耐心地等候,不要走开,谢谢合作。

南开华小学长
何悦沁 启
2008年10月13日

9 条评论:

娃娃 说...

不要走开??

可是我想去睡觉了, 可以吗?

yoyo 说...

美麗小学长,

耐心地等候...沒問題^_^
不要走开...har?我要大便,how??*O*

from 一位看官^^v

koon 说...

Pass with flying colours!

lkf 说...


顺利

悦沁 说...

娃娃和yoyo,
当然可以。我只是说不要久久没来。

koon,
什么意思?

lkf,
谢谢。

杨 霓 说...

oic.....
no problem
+oil oh!!!!!

杨 霓 说...

Aiya...悦沁,上面那个是阿姨拿了妈妈的帐号,那个不是妈妈写的哦!
妈妈只会讲:悦沁,谁叫你平时不读书,临时抱佛脚!

坏妈妈,是吗?

李逸迷 说...

聪明的悦沁:谢谢你给我的留言。。

我小时候读书少,很多东西都不会。。

还希望你能常来提醒我。。

谢谢,你来槟城,安哥请你吃红豆冰。。。

koon 说...

沁,
意思考的很好很好。

还有,原来Disney Land 没有小叮当这个character 的。我有一点失望。在日本我有看到小叮当,可是就东一些,西一些,就像在马来西亚看到那样。

沁,
我在Disney Land 看到一件事情和马来西亚很不一样的。我看到一个约四岁的小孩打玻璃碟。店小姐赶忙向爸爸道歉,爸爸也赶忙道歉。店小姐不止没向爸爸追赔钱,还摸摸孩子看他是否有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