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一日游

在巴士上,我和咏琪坐在一起。
Photobucket
入口处
Photobucket
大象的骨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同学们骑大象,我不敢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休息站
Photobucket
全部人看到这个告示牌,都笑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住民村的入口处
Photobucket
Deerland的入口处
Photobucket
喂鹿吃东西
Photobucket
小鸡
Photobucket
驼鸟
Photobucket
驼鸟喝水
Photobucket
女导游
Photobucket
黄老师
Photobucket
总导游
Photobucket
彭老师
Photobucket
罗老师
Photobucket
Honey Bear
Photobucket
邹老师
Photobucket
爸爸说我这张照片拍到很好!
Photobucket
捣蛋鬼~谢恒冠
Photobucket
花生拿去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司机
Photobucket
做包装的机器
Photobucket
好喝的凉粉,才RM1.80。
Photobucket
方润辉
Photobucket
陈英汉
Photobucket
我买给爸爸妈妈吃的花生和souvenir
Photobucket
我送给弟弟大象的key chain,
Photobucket

4 条评论:

yoyo 说...

哇!!!沁沁拍照還好過媽媽唷!
利害利害!!!

阿姨看了也想去T_T

Mark 说...

一定玩得很开心吧........照片都拍的很好啊.......

婷婷 说...

悦沁照片都是你拍的,拍的好好哦!
我也在学拍照,我们一起加油吧!

悦沁 说...

阿姨,
谢谢谢谢!

晕晕呼呼,
玩得很开心,谢谢谢谢!

婷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