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开学?啥来的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1月3日!而明天,就是同学们最头痛的日子————————开学啦!!!
讲真的,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不想开学的咯!(众:点头中)
但是,我又不是教育部长,又不是校长,所以,只好去上课TT
谁叫我只是一个活得很精彩的普通学生呢?
可是,如果我是一个疯子,那么我就可以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得出是什么来的吗?)
开学,啥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