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我还是很幼稚!xD

很多人一看到我的照片就会觉得我很斯文很安静,
其实事实上却大大相反!
想想看,如果你走在大街上看到有几个穿着中学校服的同学在玩着跷跷板,
那99%是我!XD

在学校附近有一个算很旧的游乐场,
不要看它很旧哦,其实它是我喜欢的游乐场之一!
因为它的设施都蛮齐全的:D
尤其是它的跷跷板,很有弹性!
如果你一边坐着两个体型较大的人,另一边坐满体型小的人,
那么一定会很   刺激!
我试过了哦~
不信?
也没办法啦,应该只有我才会这样玩!

这个游乐场已经被我写进作文里很多次了,
而且故事中的主角每次都是“梦凡和星玄”
为什么呢?就因为很好听~
尤其是“梦凡”,更让我用了好几次!
还记得有一次派作文回来,老师还特地圈起“梦凡”问——“又是梦凡?”

每次去到不同的游乐场,我都会先玩跷跷板,
结果——最爱的还是学校附近的跷跷板!xP
总结是————————我还是很幼稚!

2 条评论:

yoyo 说...

死咯!你。。。14岁玩跷跷板幼稚?
我。。。37+++岁玩。。。是不是应该拿去打靶???
真的,不骗你。。。上星期日我才在PJ那里玩

阿姨。。。呜呜呜。。。。幼稚。。。呜呜呜

匿名 说...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