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他和她的故事2

疯子对虫尾巴的仇恨越来越深了。虽然表面上他俩看来是好朋友,但是却时常讽刺对方,例如:“你看,一下课就来这里等恋爱女神啰!”。

每次经过后门楼梯口都会看到疯子和恋爱女神的朋友还有一些与恋爱女神传出绯闻的人。他们都会在那里谈天说地、打情骂俏、假假骂架等等,所以那里是最热闹的。

有一次,我看到恋爱女神的钱包里有一封信。我问她可不可以拿来看,她说随便。我拆开来看,竟然是疯子写给恋爱女神的“情信”。里面都是用“妳”来称呼,而且还要求恋爱女神不要跟虫尾巴讲话。晕!有人这样写情信的么?

之前,一个毕业了的男生(好像叫作余?的)送给恋爱女神一条链,上面写着:“I LOVE YOU”,疯子为了这件事而跟恋爱女神骂架。当我知道的时候大吃一惊,心想:这个恋爱女神真的很有魅力!连一个毕业了的男生都会被她“电”到!而且恋爱女神还叫我们不要告诉老师。我觉得这个恋爱女神是个注重爱情,却不注重学业的人。我看过她写的纪念册,她的愿望是:UPSR4A以上,家人平安, 和XXX在一起,而那个XXX正是疯子!我觉得她的别名《恋爱女神》真的很适合她


待续。。。。(迟早会爆出他们的真正名字)

7 条评论:

yoyo 说...

期待。。。
他们的真正名字

yoyo 说...

然后去你学校大喊他们的名字。。嘿嘿嘿

匿名 说...

wei!!!!!!!
你不要乱来叻。。。。我又没有讲过我不紧张的学业。。。
乱讲话!!!!!!!!!!!!!!

匿名 说...

to 匿名,
ehh.. dont you feel stupid?! when you say tht everyone knows tht you're the 恋爱女神咯... you dont need to use 匿名 to cover yr real identity.. it make ppl feel tht you're stupid

悦沁 说...

阿姨,
没有啦,要等最后一集才能爆。

匿名1,
哎哟哟,我不会乱来的!我只会乱乱来!哈哈

匿名2,
对啦,她就是很激动,看到我写什么她就快快上来骂我,可怜!

匿名 说...

对咯。。 超激动的。。。真的是啊。。有点笨笨咯。。sorry呀,恋爱女神。。。 =P

BB_hwiyee 说...

初次到访~你是可爱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