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生日前的感言

哎哟,时间还过得真快!我还想着要拿红包呢!一眨眼就到了3月中了。后天就到了我的生日(3月13号)了。

今年的生日没有太过兴奋,要到了也不会兴奋到手舞足蹈 得意忘形(去年就是太得意忘形了!)。生日前也没拿到太多的礼物,只有弟弟用自己的储蓄买了一个RM15的小背包(就因为这个小背包,让他“倾家荡产“!)和薇雯的莹金笔。

Photobucket

希望明天会有惊喜。

p/s: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想写,但是因为要预考、要考芭蕾舞、要早睡觉、要考钢琴theory考试、要准备我的英语讲故事比赛、要做我那堆积如山的功课、要。。。。。总之我会失踪很久!

10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生日快乐

怀怀 说...

那预祝你生日快乐,有很多很多惊喜!

我也期待看你的好妈妈為你而做的钢琴蛋糕!

yoyo 说...

偷偷告诉阿姨。。。你要什么???

娃娃 说...

惟惟很爱姐姐哦~~~~

是咯, 你要什么? 虽然阿姨买不到给你.... 哈哈~~~

婷婷 说...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yoyo 说...

偷偷告诉阿姨。。。你要什么???
阿姨帮表姨买。。。表姨你只须bankin给阿姨就好廖~~~

悦沁 说...

sock peng,
谢谢!

怀怀,
谢谢!
她现在做好了蛋糕!很美!真是蛋糕大师傅!

阿姨&娃娃,
不懂,但是99%是书。

Mako 说...

生日快乐!

匿名 说...

沁,生日快乐,theory要考好噢。。

咸 妈 咪 说...

祝你生日快乐!